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奥尼尔真人秀挑战两美女 左拥右抱心情畅快(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06日11: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北京时间8月6日消息,作为当今联盟最具娱乐性的球星,大鲨鱼奥尼尔在球场外的趣事也让人眼花缭乱。由美国广播公司筹办的“ShaqVS”真人秀节目正在紧张的制作当中,在每期节目中将展示奥尼尔和体育界其他明星之间的对抗。尽管上一次挑战“万人迷”贝克汉姆未果,但大鲨鱼已经将目光瞄准了两位奥运沙滩女排冠军得主,准备和两大美女进行一场对抗赛。

  为了增添节目的趣味性和吸引力,奥尼尔广泛邀请各界体育明星参与。除了“挑衅”贝克汉姆外,奥尼尔还在Twitter上诚意邀请“环法王”阿姆斯特朗参加。在昨天出席ABC广播公司新闻发布会时,西装革履的奥尼尔和下一期的两位美女亲密接触。从图片上奥尼尔的表情来看,身边两大美女相拥让奥尼尔也变成了一位绝对的绅士。

  特里埃诺和凯利-沃尔什是当今沙滩女排的王者组合,两人联手蝉联了2004和2008年两届夏季奥运会沙滩女排冠军,她们也被称为“史上最伟大的沙滩女排组合”。这档“ShaqVS”的真人秀节目将于8月18日在ABC电视台首次播出,但节目的具体内容细节暂时还不得而知。(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