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RC-巴福德

RC-巴福德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NBA五佳经理人:莫雷第四 马刺雷霆老总皆入选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06日07: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北京时间8月5日,美国著名体育媒体Fansided网NBA专家帕特里克-克劳利发表文章,撰文盘点了NBA五大最值得信赖的总经理,火箭老总莫雷位列第四,而占据榜单前两名的分别是马刺总经理RC-巴福德和雷霆总经理萨姆-普莱斯蒂。

  1、RC-巴福德,马刺

  巴福德绝对是NBA的金牌总经理,他在马刺的管理层中的过去10年里为球队带来了4个总冠军,其中3个是他当值总经理期间获得的。

  在做了马刺两年球探之后,巴福德在1999年成为马刺的副总裁/总经理助理,然后在2002年他被提升为总经理。他之后谨慎而聪明地签下罗伯特-霍里(03年)、布伦特-巴里(04年)和迈克尔-芬利(05年),并成功续签了马刺的核心——邓肯(03年)、帕克(04年)和吉诺比利(04年),马刺的总冠军伟业就这样延续下去,他们在03年、05年和07年均夺得了总冠军。

  巴福德不是最引人注目的总经理,但他的决策高效而使用。在他的执政下,马刺夺得过5次分区冠军,3次总冠军。诚然,邓肯和波波维奇是球队成功的一大原因,但巴福德在选秀和签约老将、交易等方面做了非常伟大的工作。联盟里很少有球队像马刺这样拥有总经理-主教练-球员间拥有的凝聚力。

  这就是为什么很少有年份人们将马刺排除在总冠军热门之外的原因。巴福德最近又交易来了杰弗森,签来麦克戴斯,巴福德超凡的修补球队的技术近两年继续发扬,他选来了乔治-希尔(08年)和迪朱安-布莱尔(09年),马刺在2009-10赛季重新成为联盟公敌。

  

(责任编辑:罗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