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米为10元砍价气得老板翻白眼 维埃拉钟情旗袍

2009年08月06日11: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现代快报

  因为参加意大利超级杯,国际米兰和拉齐奥从万里之外赶到了北京,除了比赛,这些球星们自然也要领略中国的风土人情。不过两支球队的去处却大相径庭,拉齐奥选择了游览故宫,国际米兰将士昨天却一头杀进了以山寨商品闻名的秀水街,而且还在里面“淘”得不亦乐乎。

  太狡猾 狂人甩掉三记者

  国际米兰主帅、有“狂人”之称的穆里尼奥又一次展现了他的个性。昨天,穆里尼奥突然提出要带球员们到北京秀水街去转转。于是,昨天上午11点10分左右,秀水街多了一群穿着统一T恤的老外,四处打探各类商品的价格。

  国际米兰的这次出行事先没有太多人知道,因此当这些球星们从大巴车上走出来时,几乎没有引起其他人的注意,这样的购物环境显然让穆里尼奥感到很舒服,因此刚一下大巴车,他就抛弃了自己的球员,冲进了其中的一家商店。不过很快,穆里尼奥就发现还是有记者事先得知了他们的行踪,正在跟着自己的脚步前进,于是,“狂人”专门找那些客流量大的商店,而且不停地从这个店钻到那个店。面对穆里尼奥如此高超的反侦察能力,记者们也显得无能为力,三名试图跟踪穆里尼奥的记者都先后跟丢了目标。直到穆里尼奥结束了自己的疯狂采购之旅,准备返回大巴车之前,都没有人知道他在秀水街里到底干了些什么。不过,从穆里尼奥手里提的四个袋子和一件衣服来看,他的这次秀水街之行应该收获颇丰。

  太抠门 还价激怒老板娘

  除了参加另一个活动的马特拉齐、科尔多巴、桑顿以及刚刚加盟球队的埃托奥之外,这次来北京参加超级杯的国际米兰球员都出现在了昨天的秀水街,好好地过了一回购物瘾。

  由于各人所偏爱的东西并不相同,因此球星们在总共五层的秀水街里很快就分成了好几拨,国际米兰阵中的“巴西帮”似乎对电子产品更感兴趣,麦孔、卢西奥和小曼奇尼,再加上同样说葡萄牙语的夸雷斯马,在一家手机店里待了足足一个小时。

  曾经就有传言说,不少拿着千万年薪的球星其实都很抠门,砍价的水平同样是世界级的,这话看来一点都不假。昨天在这间手机店里,这4名国际级球星就为了10块钱和老板娘磨了好长时间,老板娘并不认识这群国际米兰球星,见他们死活不肯提价,直接翻起了白眼,还甩出一句中文,“没钱还来买什么啊?”最终,经过长时间的讨价还价之后,4位球星一共买了三个山寨手机,每个价值600元。此外,他们还每人买了一部仿某品牌的国产手机,每部的价格不超过1000元,而这种手机的正品价格达到了6万元人民币。

  太雷人 把维埃拉当科比

  除了山寨手机之外,国米采购团昨天买得最多的就是LV的拉杆箱,几乎每名教练组成员人手一个。说到LV拉杆箱,在国际足坛还流传着一个段子,据说当年皇马访华,索拉里在秀水街花500元买了一个LV的拉杆箱,结果贝克汉姆和齐达内知道后立刻赶到秀水街,一人买了一只。

  不过,国米阵中也有人对中国的传统艺术品更感兴趣,那就是法国球星维埃拉。在其他人不断淘“宝”的同时,维埃拉却一直在丝绸店里晃悠。这个1米94的黑大个在丝绸店里东拣西挑,很快就吸引了店内其他顾客的注意力,然而遗憾的是,似乎并没有人认识这位法国球星,反倒是有人冲着他大喊了一声“科比”。不过被误认为湖人当家球星并没有影响维埃拉购物的兴致,在三番四次的讨价还价之后,维埃拉最终买了一件旗袍和一块丝巾。快报记者 陶晶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