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哈萨克斯坦主帅自评输球原因:已准备好战中国

2009年08月06日14: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8月6日 天津报道)在天津举行的亚锦赛第二场比赛继续进行,中国队小组赛对手哈萨克斯坦和卡塔尔一起亮相,最终卡塔尔实力更胜一筹,以77-62击败了以年轻人为主的哈萨克斯坦。

赛后两队主教练出席了赛后新闻发布会。

  对于今晚的比赛,哈萨克斯坦队主教练表示,球队出现了太多的失误。“今天的比赛还是可以的,我们在场上出现了太多无谓的失误,投篮也不好,尤其是在二次进攻上,卡塔尔在二次进攻上得到了36分,所以我们在这一点输的太多。”

  哈萨克斯坦队的4号球员伊斯梅尔则表示,失误是今晚输球的主因。“今天我们的确是失误太多,很多空位的投篮我们都没有投中,所以在这一点上,我们在接下来的比赛要继续努力改进。”

  对于下一场就要面对中国,哈萨克斯坦主教练也表示早有准备。“下一场对阵中国,我们当然要有所准备了,我们看了很多录像,做了很多针对性的训练。但是你永远不知道比赛时候会发生什么,所以我们能做的只有好好准备。”(搜狐体育 朱路为)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