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色格拉布鲁日5-0奥斯坦德 汪洋热身赛表现神勇

2009年08月06日14: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本报讯 昨日色格拉布鲁日队的一场热身赛中,武汉伢汪洋首发出场,贡献一次助攻一次进球,帮助球队5:0击败奥斯坦德队。

  上周末比甲首轮赛事,色格拉布鲁日队在主场以1:3负于根特队,这场比赛中,刚刚结束全运会比赛的汪洋下半场替补出场,踢了大概6分钟的时间,完成了自己的比甲联赛处子秀。

  不过,汪洋才刚刚从国内长途飞行返回,状态不是很好,身体状态也比较疲劳,因此主帅德博克安排汪洋参加一场预备队的比赛,期待他最快速度提升状态。

  上半场第33分钟,汪洋首先送出妙传,他的巧妙分球助攻队友得分,比分成为1:0。下半场,汪洋上演了一次精彩的个人表现,他首先是带球个人突破,右脚扣球摆脱了后卫的防守之后,左脚冷静的推射得分,打进了本队本场比赛的第三个进球。

  本周末比赛,色格拉布鲁日队将在客场挑战比甲豪门安德莱赫特队,汪洋目前状态不错,有希望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

  (记者俞国伟)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