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青赛中国女青获小组状元出线 澳大利亚胜台北

2009年08月06日15: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记者赵峰)昨晚,2009女足亚青赛B组最后一轮比赛同时在汉开打,东道主中国队在最后时刻扳平比分,以1比1逼平劲敌日本队,以两胜一平的战绩位列小组首位,昂首晋级四强。

  本场赛前,中国队已提前出线,日本队只需平局也可晋级,看上去似乎应该是一场不伤和气的比赛。

不过,两队都不想成为本组第二名,因为第二名有可能在半决赛中对阵实力强劲的朝鲜队,全力争胜成了两队的共同目标。比赛开始后,想赢怕输的心态让双方队员背上了心理包袱,都屯重兵于本方半场,确保不率先丢球,因此在整个上半场比赛中,两队都没有很好的射门机会,0比0的比分被保持到半场结束。

  易地再战,日本队率先发难,第49分钟,10号岩渊真奈长驱直入劲射破门,1比0。领先后的日本队一味退守,试图保住胜果,这也给了奋力一搏的中国队机会,第84分钟,许燕露将角球罚入禁区,混战中安宁右脚垫射破门,将比分扳为1比1,并将这一比分一直保持到终场。

  在同组另一场比赛中,澳大利亚队4比0战胜中华台北队。至此,本届亚青赛B组比赛全部结束,中国队和日本队分获前两名,晋级半决赛,获得本次赛事前三名的球队将获得参加明年世青赛的资格。

(责任编辑:pottile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