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别克公开赛成为绝唱 伍兹征战普利司通期待夺冠

2009年08月06日15: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总奖金850万美元的世界高球锦标赛(WGC)系列——普利司通高球邀请赛,8月6日在美国俄亥俄州的火石高球俱乐部开打,上周刚赢得“末代别克公开赛”冠军的伍兹将争取两连胜和他职业生涯的第70座冠军奖杯。

  受全球金融风暴影响,美国三大车厂之一的通用汽车6月宣布破产并接受政府重整计划,通用旗下的别克汽车因此受到牵连,8月5日宣布决定与美巡赛(PGA)终止双方50年合作关系,而刚拿下别克公开赛冠军的球王伍兹,明年就确定无法寻求卫冕了。其实别克退出美巡赛的风声流传已久,当伍兹上周拿下生涯第69个冠军时,曾少见地用丢球动作来跟球迷互动,并且意味深长地说:“我走遍世界各地,但这里对我来说很特别,期望明年还有机会故地重游。“然而不过才一夜之间,伍兹的愿望就破灭了。

  伍兹上周在别克公开赛再获得一场胜利,这是他自1996年以来职业生涯的第69场冠军,只差4个冠军就可以追平前球王“金熊”尼克劳斯的73胜,现在大家都在翘首以盼伍兹能否在今年追平或超越尼克劳斯。从伍兹本季接下来的赛程来看,除了本周的普利司通邀请赛以及11日开打的PGA锦标赛之外,预计至少还会参加3场在美国本土举行的比赛,另外会在年底来中国打一场WGC系列的HSBC冠军高球赛,以他本赛季11战4胜共有9场打进前10名的战绩来看,是非常有机会在本季突破73胜的。

  伍兹的职业高尔夫生涯总共赢得15座WGC冠军奖杯,惟独今年这个系列赛至今尚未摸到奖杯,让他之前赢得的4个冠军显得有那么一点“美中不足”。本季四大赛最后一场比赛——PGA锦标赛将于8月11日登场,伍兹难得在这场大赛之前会安排自己参加别克公开赛与普利司通邀请赛,结果他在“三连战”的首战别克公开赛上顺利赢得了冠军。而老虎能否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继续发威称王、写下“三连胜”的纪录呢?这也是本周普利司通邀请赛的热门话题,我们将保持关注。(Victoria)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