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拉圭核心球员受重伤 圣克鲁斯或将缺席世预赛

2009年08月06日15: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8月5日电 巴拉圭队主教练赫拉尔多·马蒂诺5日表示,球队的核心球员圣克鲁斯因膝伤可能缺席下个月对阵玻利维亚队和阿根廷队的两场世界杯预选赛。

  8月12日巴拉圭队将在首尔与韩国队进行一场友谊赛。
在马蒂诺5日公布的参赛大名单中,并没有出现圣克鲁斯的名字。今年4月圣克鲁斯接受了膝盖手术,至今仍处在恢复期,目前他已经错过了四场世界杯预选赛南美区的比赛。

  9月5日,巴拉圭队将在主场迎战玻利维亚队。而四天后,又将与阿根廷队“过招”。面对如此紧密的赛程,圣克鲁斯能否出场无疑成为热点话题。“我们必须在确定他完全康复的情况下,才能重新启用他,这对他的职业生涯是很有帮助的,”马蒂诺在新闻发布会上说。

  现年27岁的圣克鲁斯在场上司职中锋,曾经效力于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和英超布莱克本俱乐部。今年夏天,他与曼城俱乐部签约四年。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