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火箭板凳实力联盟第五 休城新赛季主攻小鬼当家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07日07: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北京时间8月6日消息,今日《露天看台报》专栏作家迈克尔-马尔科姆撰文评选出了西部五大板凳豪强,其中波特兰开拓者替补球员实力最强位居首位,而休斯敦火箭队替补球员排在第五位,以下是主要内容:

  1:波特兰开拓者

  波特兰开拓者的总经理凯文-皮切尔德给开拓者创造了一套完美的阵容,试问他们的替补阵容中有什么欠缺的呢?像特维斯-奥特罗,格雷格-奥登以及杰雷德-贝勒这些替补球员,在其他NBA球队足可以担当主力的。至于国际球员鲁迪-费尔兰德斯以及尼古拉斯-巴图姆都正在成长之中,他们都是十分出色的射手。在签下安德烈-米勒后,他们又在后卫线上多了一个布雷克担当替补,这样的阵容,如果奥登真的能够成长并保持健康的话,那将是相当的完美。值得一提的是这个球队的团队协作精神十分好,而且他们很服从麦克米兰领导,这在当今NBA中算是比较少见的。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