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成都迎来亚足联考察团 为2010年女足亚洲杯调研

2009年08月07日04: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本报讯(记者 胡锐凯) 2010年女足亚洲杯将在成都举行,亚足联女足亚洲杯考察团已抵达成都,他们今日将对成都市体育中心等相关比赛、训练场地进行检查。

  昨天成都市足协主席辜建明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我们已经做了相应的前期工作,不过这次女足亚洲杯落户成都,本身就是亚足联的一项先斩后奏的举动,因此我们会在亚足联的考察后,按照他们的要求对场地进行改造和维护。

  又讯 亚足联昨日对8月3日女足亚青赛中国队与澳大利亚队比赛之后出现的冲突事件作出处罚,对澳大利亚队队员希曼罚款3000美元、停赛4场,澳大利亚队罚款4000美元,中国队罚款2000美元,中国足协也被罚款3000美元。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