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皇马罗马酝酿惊天交易 七名足坛巨星参与大交换

2009年08月07日05: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皇家马德里官方正式宣布了与利物浦中场阿隆索签约。双方签署了一份为期5年、年薪450万欧元的合同,阿隆索将在伯纳乌效力到2014年夏天。但是根据意大利媒体透露的最新消息,阿隆索并不是皇马在这个夏天的最后一笔交易,他们正在寻求和意甲劲旅罗马进行一次大范围交易,牵涉的球员达到7人之多,而交易的总值将超过7000万欧元。

  在送走阿隆索后,利物浦迅速找到了西班牙国脚的代替者,他们官方宣布和意甲劲旅罗马已经达成协议,将引进意大利国脚阿奎拉尼,阿奎拉尼的转会费达到2000万欧元,另外还有300万欧元浮动奖金,他将得到一份为期5年、年薪400万欧元的合同。

  皇马方面也在继续酝酿更大的转会动作,对象就是上赛季战绩糟糕但又无力购买新援的罗马俱乐部。据悉,这笔交易的总值至少在7000万欧元以上,罗马将得到五名球员,其中包括荷兰帮的范德法特、鲁本、亨特拉尔、德国国脚梅策尔德以及迪亚拉。以上五位球员都在皇马的清洗名单中,皇马希望能够用这价值7000万欧元的五人换来罗马的意大利国家队中场核心德罗西和巴西国家队主力中卫胡安。

  以二换五的交易计划,看上去罗马占得不小的便宜,不过胡安和德罗西分别是球队后场和防线的绝对核心,他们出走将让罗马的阵容彻底进行一次大换血。同时,皇马虽然一下子送走五名高水平球员,但那些都是弗洛伦蒂诺的弃将,因此他们并不在意。而胡安和德罗西一旦加盟,球队的中后场实力将有显著提高。

  (俞 文)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