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前瞻:京鲁豫吉争榜首 成都战上海好戏连台

2009年08月07日07: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国安VS金德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国安主场胜

  主要看点:铁帅拒绝平局

  重燃战火后的第一场联赛,就成全了副班长重庆力帆,使得国安主帅李章洙饱受诟病。张永海、保罗的中后卫组合被力帆打回原形,杨昊与马季奇的双后腰,也未能行使应有的攻防兼备之职,而前锋线的威力,更无法与半程冠军相匹配。休战期后亮相的国安,急需要一场胜利,来提振信心。但愈是如此,愈能考验铁帅本周末调整球队的能力。经过了一周郁闷集结之后,李章洙能否率领弟子在长沙身上拿到一场胜利,令人关注。

  上周末虽然没有在长春全取三分,但平局足以显示金德擅长在强队身上抢分的能力。任航、许博等年轻队员上佳的发挥让球队有了和强队抗衡的新鲜血液。以目前这种打法,客场挑战国安,将会使铁帅十分头痛。当然,对于长沙而言,刘建业因四张黄牌停赛,可能会对球队的战术打法造成一定的影响,特别是对他们的后防线带来更大的压力。而利用这一点,国安也许能够侥幸拿到一场胜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