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鲁能:周海滨转会申花恐被废 朱骏故意扰乱军心

2009年08月06日09: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这是在扰乱人心,折腾鲁能!”当周海滨可能以出口转内销的方式加盟上海申花的消息传出后,有鲁能球员忿忿地说。对于期待在第二阶段联赛中实现反弹的鲁能将士来说,这很容易影响到军心,因此从这个层面上来说,朱骏的目的已经达到了。

  这条有些莫名其妙的转会传言,来自于前几天申花副总兼领队郭光祺在中超老总会上的一席话,“戴琳转会申花不是申花一手操作的,而是戴琳主动联系的我们。周海滨还联系过我们呢。”此言一出,立即引起轩然大波。在“戴琳事件”刚刚发生不久,如果周海滨再出现类似的情况,中国足协脆弱的转会制度将真的面临被彻底摧毁的风险。

  对于周海滨的这则转会传言,鲁能的反应是将信将疑,周海滨和经纪人罗曼则是坚决否认,申花方面明显态度暧昧,而中超其他俱乐部则都处于观望中,看看足协究竟会站在怎样的一个立场上。

  要说周海滨与申花交情不浅,的确有不少蛛丝马迹。首先,周海滨的经纪人罗曼与申花联系很多,而且罗曼还是原申花球员孙祥的经纪人;其次,周海滨出国前一直在上海藏身,甚至还在申花基地中进行过训练;最关键的一点是,朱骏对周海滨有想法,他曾明确表示过希望引进周海滨,组建前腰陈涛后腰周海滨的中场配备。再加上现在周海滨在荷兰埃因霍温过得并不开心,在前途根本无法保证的情况下,也的确存在回国踢球的可能。

  种种迹象表明,似乎周海滨真的与申花有说不清道不明的纠缠,但有熟悉鲁能内部情况的人表示:“这事不太靠谱!”他认为,周海滨的真正目标还是在欧洲,并不是回中超,“周海滨年轻而且有实力,但埃因霍温是打欧冠的球队,他想在队中获得主力位置,的确是很困难。如果周海滨离开埃因霍温,到一家中游俱乐部的话,打上比赛是没有问题的,所以对于他来讲,面临的是继续留在埃因霍温还是换俱乐部的选择,而不是继续留洋与回到中超的选择。”同时,这位人士也认为,即便退一步讲,周海滨真的回中超,申花也未必是他的最佳选择,“在鲁能,周海滨就是顶薪,而且这边的管理也更加规范,可以说是安安稳稳过日子。申花能给出比鲁能更高的工资?我看未必。而且申花老板朱骏,整个俱乐部就是他一个人说了算,经常想废谁就废谁,周海滨根本没有必要自讨苦吃,跑去这么一个俱乐部,他和戴琳是不一样的。”在这位人士看来,周海滨目前也还没有到非回国不可的地步,“周海滨这次费了那么大劲,好不容易出去了,不到万不得已,他是不会回国的,要知道回来了,再想出去可就没那么容易。”

  同样,现在被怀疑在其中做手脚的经纪人罗曼,已经站出来进行了坚决的否认:“这是无稽之谈,我对这种挑拨两家俱乐部(鲁能和申花)关系的行为感到非常遗憾。请大家不要作‘周海滨一旦加盟申花’这种假设,不要朝着这个方向去说。”

  既然周海滨不可能回来,那么申花突然抛出这样的言论,到底是什么意思呢?有鲁能球员分析:“这是在折腾我们,在争夺冠军的时候搅浑水,朱骏最喜欢干这个。”联赛开始后,各队之间的竞争更加激烈,这个时候,申花传出周海滨可能加盟的消息,当然会在一定程度上打击鲁能的士气,扰乱军心。

  赵萌萌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