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前瞻:京鲁豫吉争榜首 成都战上海好戏连台

2009年08月07日07: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申花VS成都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申花主场胜

  主要看点:二孙过招 好戏连台

  上周末,虽然没有实现客场打破魔咒的夙愿,但在大部分时间以少打多的情况下逼平实力不俗的江苏,也算得上一场颇有含金量的比赛。在送走了毛剑卿、巴尔克斯和陈雷之后,申花新补充的三将,在比赛中表现可圈可点,尤其是孙祥和戴琳的加盟,使申花的后防实力大大增强。再加上奥佩尔比较抢眼的首秀,因此有理由相信,主场作战的申花,将有可能再次展示其主场龙的威风。

  虽然双方历史交锋三场,成都在主场取得了两场胜利,但在客场却铩羽而归。从某种意义来说,大变脸的成都队,在孙继海的率领下,将对申花发起冲击。上周末主场酣畅淋漓击败西北狼并获得两连胜之后,成都保级信心可谓爆棚。如果他们能够在上海滩拿分甚至爆冷获胜,那将是贾秀全的一场恶梦。而孙继海与孙祥这两位前欧陆回归球员之间的过招,或使比赛好戏连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