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重庆战青岛四大将缺阵 阿里汉看台遥控魏新指挥

2009年08月07日01: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晚报
  引子如果用重庆这几天的天气来形容诗仙太白队,“屋漏偏逢连夜雨”可谓再贴切不过。四名主力有可能无缘周六的比赛,阿里汉又被罚上了看台,这让客场对阵青岛变得困难重重。昨天晚上,诗仙就出发前往青岛,客场能够带走一分将是他们最大的成功。

  主力缺阵

  小将回归

  对北京的胜利让诗仙元气大伤,黄希扬、胡伟因为黄牌本轮停赛,中后卫赵和靖撞伤了肋骨,至少缺席两场,而队长王锴也因为高烧一直没有参加这几天的训练。这四名绝对主力的缺席极大地影响了球队的阵容。
但相比之下,诗仙更担心阿里汉禁赛造成的不利。毕竟对国安的比赛已经体现出阿里汉在临场指挥上的不可替代性,遥控指挥始终无法第一时间完成换人和排兵布阵。“有时候几秒钟的误差都有可能改变比赛。”一位官员不无担忧地说。

  现在唯一的喜讯是三名全运小将的回归。范冬青、张健和张礼的驰援多少缓解了人员上的紧张,张健、张礼更是入选了新一期的国奥队,这也让阿里汉可以放心地使用他们。“我们希望这样的残阵能够在青岛带走一分。”总经理陈宏也分析了这场比赛的重要性,现在青岛积16分,慢慢被拖入了保级区,所以对于他们来说,这场拿3分等同于拿6分。“我们绝不能让保级对手拉开分差,能拖住一个,对我们保级都是有利的。”

  老汉遥控

  魏新指挥

  主教练看台遥控对于诗仙来说已经不是什么稀奇事了,但如何能够更准确地知道老汉临场的意图却让球队头疼了半天。

  一开始,诗仙的打算是让经纪人兼翻译的白川拿着无线电和阿里汉直接通话,由他进行临场调度。可由于缺乏进入教练席的许可,俱乐部也着急向中国足协申请,希望能够让他坐在教练席上。当然,球队也做好了申请下不来的准备,现在唯一有资格坐上教练席的只有魏新一人。球队上下更倾向让白川陪阿里汉一起上看台,由白川用无线电直接把老汉的意图传达给魏新。

  黄希扬落选国足

  网友纷纷鸣不平

  中国足协昨天公布了新一期国家队集训名单,这也是备战与新加坡和马来西亚队热身比赛的最终名单。这份名单中,山东鲁能仅韩鹏、刘金东两人入选,而上海申花则入选4人,但陈涛并不在其列。北京和天津队的杨昊、杨智和蒿俊闵也入选了此次集训名单。但遗憾的是,上轮在主场力克中超领头羊北京的重庆队仍然没有一人入高洪波的法眼,特别是比赛中梅开二度黄希扬,他的精彩表现令主帅阿里汉和重庆球迷大加赞赏,昨天不少网友对于黄希扬的落选表示了遗憾,纷纷发帖给予他支持,并鼓励他“小黄兄弟我们相信你能敲开国家队的大门……”。

  记者 罗翔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