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湖人新赛季十大威胁:骑士居榜首 火箭遭遇忽视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07日08: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OLDONG

  这个夏天尽管失去了“神偷”阿里扎,但是湖人队把火箭队的“野兽”阿泰斯特成功吸引到帐下,在费尽周折终于留下奥多姆后,卫冕冠军在实力上并未受到多少损失,下赛季他们仍然是奥布莱恩杯的最大热门。

  不过湖人队下赛季面临的竞争却要比上赛季大的多,骑士、凯尔特人、魔术以及马刺队都在这个夏天积极补强阵容,目的就是把湖人拉下马,自己做上总冠军的宝座。洛杉矶当地媒体《橙郡日报》特别撰文,列举下赛季湖人队卫冕之路将面临的十大劲敌:

  10、新奥尔良黄蜂队

  前湖人球星拜伦-斯科特执教的黄蜂队,上个赛季未能发挥出球队的真正实力,季后赛首轮便遭到了淘汰。今夏他们留住了保罗、韦斯特两位年轻的全明星球员,下赛季两人会变得更加出色,此外山猫用“玻璃人”钱德勒成功换来了山猫的强力中锋奥卡福,下赛季对于黄蜂队对于斯科特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一年。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