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崔大林:姚明受伤怪火箭 不逼他参加国家队比赛

2009年08月07日09: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方日报

  本报讯 正在男篮亚锦赛开战的时候,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姚明受伤并不是因为回国参加了北京奥运会,相反是火箭队对他的错误使用造成了这一切。他说希望姚明能够尽快恢复,但不会逼迫他参加国家队比赛。

  本届亚锦赛姚明因伤缺阵,这对中国队的实力产生了影响,也因此引出了许多的话题。崔大林也在这个期间接受了法新社的采访,他义正词严地反驳了一些美国媒体的报道:“你不能说因为姚明回国打奥运会,所以回去以后就受伤了。那是因为他在NBA连着打了100多场比赛,在使用姚明方面,火箭主教练让他打得太多了,所以他伤了。”

  崔大林还说:“姚明非常渴望再次回到国家队,他希望为国效力。我们理解这一点,所以我们的态度是必须尽可能地保护他。”王会赟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