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罗迪克进入500胜俱乐部 现役球员中排名第四位

2009年08月07日13: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篱笆墙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华盛顿雷哥梅森精英赛结束了十六强的争夺,本轮比赛美国大炮罗迪克以7-6(4),6-4战胜同胞奎雷伊迎来了自己职业生涯的第500场胜利,他因此也成为了第36个完成这一记录的网球运动员,在现役球员中排名第四。

  本场比赛罗迪克打得有惊无险,首盘上来奎雷伊就和罗迪克展开了发球上的较量,并且紧咬比分,直到前七局罗迪克才突出重围赢下首第一盘。第二盘克罗迪克状态上升经过前几局的胶着后罗迪克以6-4拿下第二盘。这样罗迪克就赢下了自己职业生涯的第500场胜利。在现役球员中只有四人进入了500胜俱乐,前三位是瑞士天王费德勒(胜657),西班牙人莫亚(胜573)和澳洲野兔休伊特(胜511)。

  本月月底就要27岁的罗迪克现世界排名第五位,他赢得的唯一的一次大满贯的2003年的美国公开赛。如果能够在华盛顿夺冠这将是这将是罗迪克的职业生涯的第29个冠军头衔也是第四次在华盛顿加冕。罗迪克希望能将满500长职业比赛的胜利与第四次华盛顿夺冠一起庆祝。

  “这将是我网球职业生涯的里程碑,”罗迪克说,“我将会为更多的胜利而战斗。” 在6月份的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上罗迪克与瑞士人费德勒苦战五盘。最后胜利女神眷顾了费德勒,罗迪克仅获得亚军。

  罗迪克四分之一决赛的多收将是克罗地亚发球机器卡洛维奇,今天的比赛中卡洛维奇仅耗时63分钟就击败了资格赛选手印度人德瓦尔曼。罗迪克曾与卡洛维奇交手过五次战绩为4胜1负。本赛季比赛中卡洛维奇依然是发出ACE球最多的球员,第二世罗迪克。(搜狐体育 篱笆墙)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