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间歇期浐灞调理不好 成耀东:意志拼劲存在问题

2009年08月07日13: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西安晚报

  “我们在整体形势的判断上没有太大的变化,但也出现了一些问题,主要是作风和凝聚力上。有些队员可能在拼,有些队员可能拼得不够,有些小伤小病,队员本应该咬牙坚持,但最终却没有。我们的作风、意志、拼劲急需要进一步加强。

”昨天下午,浐灞主帅成耀东在新闻发布会上严肃地说道。

  间歇期“调理”不好

  从赛季初的“保六争四”到如今滑入保级圈,“西北狼”表现反差极大,俱乐部高层对于现状并不满意,特别是经过间歇期调整,浐灞仍然没有显示出强劲的反弹势头。昨天的新闻发布会气氛凝重,成耀东首次承认:“我们辜负了大家的希望,前段时间成绩不是特别好,心里有些急给新引进的外援上的强度有些大,使得约瑟夫拉伤,教练组在制定训练计划上还要不断提高。”

  对于球队成绩不佳的原因,成耀东认为,“不光是外援上,我们其他球员间歇期时状态调整得也不是特别好,特别是精神层面上还有不尽如人意之处,这些都急需要改进。”

  意志拼劲存在问题

  新闻发布会上,成耀东分析最多的还是成绩不佳的原因,“成绩不好有很多复杂因素,我们一直在找,我想主要还是拼搏精神层面的问题。去年很拼,而且所有人每轮都在拼,直到最后一刻也能进球,今年我们个别场次拼得不错,但缺少连续性,有的比赛拼得不够,或者是有的队员在拼,有的队员没有拼,现在我们要全力解决这方面的问题。”

  与成都谢菲联比赛,浐灞门将吴彦晟因伤没有出场,谈到其能否参加陕鲁大战时,成耀东有些语出惊人:“上场比赛主要是小吴本人提出有伤不能打比赛的。现在他的伤势应该问题不大,但能不能上场还不好说。其实如果是小伤小病就应该咬牙坚持,要是因为很小的伤势而要求不参加比赛,那就是心理、意志品质的问题了。我们现在还没有找他谈,准备马上与他谈谈这个事。”一向出言谨慎的成耀东流露出对吴彦晟“小病大养”的不满。记者 王瑞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