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小花半决赛碰韩国 胜者将获女足世青赛门票

2009年08月07日14: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记者童军鹏报道:经过一天的等待后,中国女足国青队半决赛的对手终于揭晓。在昨晚进行的A组最后一轮比赛中,朝鲜队以3:0轻取韩国队,以A组第一的身份晋级半决赛,而韩国队则以第二名的身份出线。

在9日进行的半决赛中,中国队将与韩国队对阵,而朝鲜队则将与日本队一较高低。

  在前两轮比赛中,朝鲜队和韩国队均是两连胜,净胜球分别为10个和8个,且均一球未失。昨晚两队相遇,卫冕冠军朝鲜队明显技高一筹,完全掌握了场上的主动,干净利落地以3:0完胜对手。

  本场比赛,中国队教练组亲赴现场观看。主教练高荣明对朝鲜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如我们之前预测的一样,朝鲜队确实是本次比赛中实力最强的,除了拥有多名能力出色的球员外,整体技战术水平也很高。”而对于韩国队,高荣明则表示,她们并未真正完全发挥出水平,“她们的落败,一定程度上是因为朝鲜队的技战术打法对她们进行了有效抑制。”

  谈及9日的半决赛,高荣明信心十足,“半决赛的胜者将直接获得晋级世青赛的资格,所以不管对手是谁,我们都必须全力以赴。我们既然能从B组突围而出,就有信心面对任何挑战。”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