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多特赫塔加入新星争夺战 沙尔克两球星意外受伤

2009年08月07日20: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搜狐体育讯 据法国媒体《队报》报道,德甲球队多特蒙德正在密切观察小将勒塔莱的情况。多特蒙德在弗雷转会巴塞尔后相继签入了兰杰洛夫和阿根廷前锋巴利奥斯,但他们仍然希望再在引进一名前锋。据报道说多特蒙德在年青人队的敦比亚价格太高的情况下,将勒塔莱作为他们的首要目标。

  19岁的勒塔莱目前效力于法甲球队雷恩。这名前锋被看作全法国上下最具潜力的年轻小将。勒塔莱目前与雷恩的合同到2010年。他是前利物浦前锋安东尼·勒塔莱的弟弟。

  特瑞堡中卫本特松成了这个夏天的转会传奇,据报道他又掀起了一阵转会风暴。瑞典小将本来准备加盟荷兰豪门埃因霍温,但是这笔转会最后以失败而告终,因为埃因霍温不同意满足他的薪水要求。之后,在荷甲冠军阿尔克马尔试图说服本特松加盟他们的最后一搏之前,拉齐奥加入对他的争夺。

  然而,就在周二有媒体报道说本特松已经决定加盟拉齐奥了,现在德国媒体又声称本特松将加盟柏林赫塔。报道说瑞典人已经完成了体检,他将出现在周四的新闻发布会上。目前官方还没有对这笔交易进行确认。

  就在新赛季第一场联赛对阵升班马纽伦堡的比赛之前,沙尔克04遭到重创。主帅马加特的排兵布阵将因为潘德尔和桑切斯的受伤缺阵而显得捉襟见肘,并且中场马拉维克也因为与捷克足协的问题而将缺席这场比赛。

  左后卫潘德尔在刚刚伤愈恢复之后又遭受了膝盖伤病。目前还不知道这位德国国脚要因伤缺阵多长时间。29岁的桑切斯同样也是膝盖伤病,并将因此缺阵大约三周。与此同时,捷克足协不愿意签署马拉维奇的转会证书,意味着他目前还不能为沙尔克效力。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