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晓旭:不满意自己表现 球迷送绰号是最大鼓励

2009年08月07日21: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中国男篮战胜哈萨克斯坦

  战报 统计 组图 网友评论 实录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8月7日天津报道)在男篮亚锦赛第二个比赛日,中国队以74比56战胜了同组的哈萨克斯坦队。李晓旭本场比赛发挥中规中矩,上场13分钟得到4分、4个篮板和1个抢断。赛后,李晓旭给自己的打分并不高。

  两场比赛之后,李晓旭是中国队年轻队员中上场时间最长的,对于自己的表现,他这样评价,“今天的比赛感觉自己发挥不是太好,在一些机会处理上也出现了一些失误。教练派我上场主要是让我抓住防守篮板球,我觉得自己做得还可以,就是细节上还有一些问题,回去还要继续总结。”

  对于全队的表现,李晓旭说:“今天进攻方面细节上有一些毛病,失误还多了一些,之后我们在加强了防守之后,各方面做得就比较好了。虽然这场比赛打得不是特别流畅,但大家还是发挥了自己最大的努力吧。”

  本届男篮亚锦赛是李晓旭第一次参加国际大赛,当别问到感觉如何时,他说:“我感觉还好,毕竟现在只是小组赛,自己的心态也不是特别紧张。”作为国内篮坛冉冉升起的新星,李晓旭得到了很多球迷送给的绰号,比如“国产魔兽”、“小二哥”、“易建联替身”等,当被问到自己最喜欢哪一个时,李晓旭憨厚地笑着说:“没有更喜欢哪一个的问题吧,毕竟这些都是球迷给我的赞扬,对我的信心的鼓励都是很大的。我觉得首先还是要踏踏实实做好自己,不能太浮夸。”

  明天中国队将对阵本组最强的对手卡塔尔队,有记者问到中国队将如何应对这场比赛,“还是要树立对自己的信心吧,尽全力去拿下这场比赛。”大战当前,也许简单的心态才是最好的。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中国队还需要提高
中国队称霸亚洲没问题
为中国队担忧

   相关:

  • ·篮板球防守成内线必须任务 进攻不流畅问题依旧
  • ·小易建联追星正版易建联 哈队主帅叹中国队强大
  • ·技术统计:中国男篮大胜哈萨克 孙悦贡献3助攻
  • ·广东帮闪耀统治男篮 内外线双核均产自CBA王者
  • ·王治郅苦撑内线无愧核心 组织混乱防守亦是命门
  • ·“小阿联”让人眼前一亮 他几近打爆中国新核心
  • ·对话王仕鹏:为走出低迷付出多 无姚男篮必须快

    点击图片欣赏下一页 

    易建联出手

  • (责任编辑:罗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