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韩国媒体嘲讽斯里兰卡 称河升镇是韩国男篮救星

2009年08月07日12: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浩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第25届亚锦赛在天津继续进行。继菲律宾在揭幕战中以115-31狂屠斯里兰卡后,今天韩国队再次大开杀戒122-54大胜对手68分。

其中李奎燮得到全队最高的28分,河升镇13分6篮板。

  韩国著名篮球网站《JUMP BALL》以《25个三分球,对斯里兰卡投篮练习?》为题目第一时间报道了本场比赛,韩媒在文章中嘲讽道:“这到底是比赛还是投篮练习?韩国队在本场比赛中命中了25记三分球,在弱旅斯里兰卡身上取得两连胜,其中李奎燮在比赛中命中8个三分球,全队有12名球员在比赛中得分。而且方成允也渐渐从膝伤的困扰中走出来,他在第三节登场并带领全队投中9个三分球。本场球队让未能参加琼斯杯的河升镇,方成允在比赛中找找感觉,比赛开始阶段许载主教练就派河升镇上场让他尝试多种进攻方式,韩国巨人在第一节得到8分并有2个扣篮。”

  《joynews》也持有类似的观点,在一篇题目为《25个三分球大爆发》的报道中指出:“韩国队外线的强大火力加上河升镇让斯里兰卡没有还手之力,球队在赢下本场比赛后已经确定进入下一轮,如果能在8日拿下菲律宾韩国队将以小组头名身份迎接B组前三名的挑战。”

  《dailian news》则在球队获得出线权后肯定了中锋河升镇的作用,韩媒认为“支配场上高度的人能支配比赛”,“河升镇效果”已经在韩国队身上渐渐显现。文章指出:“篮球从来都是‘高人’的运动,能在投篮时占据篮下就能提高自己的命中率。过去韩国队都是在外围投篮上作文章,没有内线这块心病让韩国人无可奈何。”

  “然而河升镇的出现给韩国男篮带来了希望,他攻守兼备而且有在NBA的比赛经验。此后韩国队开始慢慢施行以河升镇为中心的‘高空篮球’。他和伊朗的哈达迪是本次亚锦赛最高的内线球员,比赛中有无河升镇对韩国队实力影响很大。河升镇发挥得好比赛就变得很容易,对日本的比赛中,他的篮板球以及球队的外线火力让对手无可奈何,对斯里兰卡的连胜让韩国队确定了与卫冕冠军伊朗队的对决。在此后的8强战中韩国将迎来中国、黎巴嫩等强队,河升镇也将面对身高技术一流的内线球员。为了球队能够控制篮下,河升镇的作用比什么都要重要。”

  搜狐体育 浩鹏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