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埃托奥遭遇“骗子球迷” 金眼识破水货名牌手表

2009年08月07日16: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埃托奥识破水货范思哲手表

  本报驻京记者 顾晨

  前天并未前往秀水市场的埃托奥昨天总算碰上了“水货”。一位戴着高仿范思哲手表的北京球迷,居然要交换埃托奥那块全球限量25块的卡地亚,被喀麦隆人婉言谢绝。

  昨天中午,埃托奥作为国米球员代表,将一件他的9号球衣赠送给中超公司总经理吕锋。随后,埃托奥匆匆走出会议室,赶着参加即将开始的球队训练,下楼的时候正好撞上一位北京球迷,而且还是他的“铁杆粉丝”。

  这位长头发的中年男性球迷十分幽默,指着自己手腕上的一块高仿版范思哲手表,然后又指指埃托奥的手腕,说了一个单词“卡地亚”,接着双手轮转了几下。愣了一下,埃托奥马上醒过神来,原来此人要用手上的范思哲交换他的卡地亚。

  喀麦隆人对于金钱和奢侈品十分迷恋,这一点在圈内已经路人皆知。在他位于马洛卡岛的豪宅里,囤积了数十辆名车。他的手腕上也经常戴着那块全球限量25块的卡地亚手表。面对这位瞄上了他的卡地亚的中国球迷,埃托奥的反应同他在球场上的起动一样快。喀麦隆人伸出空如也的手腕,也说了一个单词“米兰”。

  即便喀麦隆前锋没有把卡地亚留在米兰,他也决不会舍弃这块全球限量25块的卡地亚表。更何况,面对前天在秀水市场疯狂“血拼”山寨版的穆帅和队友们,估计埃托奥早就掂量出对面那块范思哲的分量。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