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米兰掉价跟罗马争前锋 不买巨星恐重蹈水货覆辙

    搜狐体育讯 还记得一个月前跟AC米兰联系在一起的名字么?阿德巴约、小罗、埃托奥……无一不是名震欧罗巴的顶级球星。在贝鲁斯科尼重回意大利总理宝座之前,AC米兰一副要在今夏引爆转会市场的架势,似乎真的被过去一个失败的赛季刺激到了。

只可惜干打雷不下雨,AC米兰与那些超级球星们的距离正在越来越远,加利亚尼反反复复说了很多话,归结起来只需要两个字:节约。

  近一个月来,加利亚尼一直都在各种场合反复解释为何传闻中的前锋还没来。“埃托奥?巴塞罗那出价5000万,把我吓跑了……”“小罗?巴萨的要价太贵了,我们就出1500万,要么小罗来,要么我们放弃……”“我们根本买不起本泽马,当然了,里昂肯定也不会卖。”而最近的版本是阿德巴约。“很遗憾,我只能说阿德巴约吹了。”加利亚尼在周二说,“原来我们跟阿森纳的报价就有差距,现在切尔西和巴萨一进来,阿德巴约的身价又涨了1000万,我们没法买。”

  这也意味着,一个月前被认为是新前锋的五大热门很可能全都告吹--哦,对,还有个舍甫琴科,但是听听加利亚尼怎么说的。“只要切尔西同意免费把舍瓦让给我们,我们肯定乐意要,否则就免谈。这事决定权在切尔西。”AC米兰副主席的态度已经表明了这桩转会完成的可能性。

  那么急缺前锋的AC米兰究竟该怎么办?《慢镜头》给出了答案:当然还要买前锋,只不过是挑便宜货买。《慢镜头》表示,目前AC米兰已经把目光瞄向了塞维利亚的巴西前锋路易斯-法比亚诺。法比亚诺在上赛季的西甲联赛中发挥出色,打进24球,仅次于打进27球的古伊萨,是西甲银靴。法比亚诺与塞维利亚的合同将在2009年到期,而且巴西人至今还没有与塞维利亚就续约的问题达成一致,这也就意味着现在收购法比亚诺并不需要花费太大的代价。

  《慢镜头》称,虽然在今天从西甲挖人已经比过去困难很多,但AC米兰并非没有机会,凭借与著名经纪人布隆泽蒂的良好关系,AC米兰完全有机会从塞维利亚手里抢到法比亚诺。只不过让AC米兰球迷担忧的是,2006年AC米兰从皇家贝蒂斯以1800万欧元的身价引进了奥利维拉,结果却塑造了一位俱乐部历史上最昂贵的水货,现在又要购买另一位偶露峥嵘的巴西人,法比亚诺会不会重蹈同胞的覆辙?

  当然AC米兰也不是只有法比亚诺一个选择,《慢镜头》表示红黑军团还有其他的备选。其中之一就是斯图加特中锋戈麦斯,这名身材高大强壮的中锋符合AC米兰引进强力中锋的要求,他有可能成为另一个比埃霍夫。而最让AC米兰高兴的是,在刚刚结束的欧洲杯上,戈麦斯的表现非常糟糕,这将让戈麦斯的身价有不小的缩水。《慢镜头》称1500万欧元应该就足以让斯图加特就范。

  在戈麦斯之外,AC米兰还在打阿森纳的年轻前锋本特纳的主意,这同样是一位高大的射手。本特纳上赛季在阿森纳表现不错,是一名颇具潜力的新星,最重要的是,不管是工资还是身价,本特纳都不会让AC米兰花费太多。上赛季本特纳与阿德巴约曾经闹过矛盾,既然米兰买不走阿德巴约,本特纳另谋高就也实属正常。

  有意思的是,法比亚诺和本特纳也都是罗马的目标,不知不觉间AC米兰的引援方向已经与经济拮据的罗马重合了,米兰人能不能接受这个现实倒是个问题。反正皮尔洛已经不高兴了:“我们听俱乐部提过很多球员,但现在一个都没来。我们希望俱乐部能尽快加强球队的实力,赶紧定下来要买谁吧。”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德巴约 | 加利 | 埃托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