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身披蓝鹰战袍对阵旧主 克鲁斯要给狂人下马威

2009年08月08日02: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 (实习记者郑楠)克鲁斯这位前国米的超级替补,今晚将身披蓝鹰战袍对阵旧主。在加盟拉齐奥的新闻发布会上,克鲁斯一句“我跟穆里尼奥无话可说”虽然绝情,却掩盖不住他在国米效力多年立下的功勋。

  克鲁斯是一名优秀的前锋,既有不错的脚下技术,还有出色的头球能力。

这样一名本应打上主力的球员在国米却一直坐冷板凳,因为国米从不缺少优秀的前锋。尽管如此,克鲁斯并没有接受其他球队的橄榄枝,依然在国米默默地当替补,而正是这位被球迷们誉为“超级替补”的昔日国米9号,却总能在关键时刻挽救国米,替补上场绝杀对手。

  本来莫拉蒂想给这名功勋射手续签一年合同,但是因为穆里尼奥的坚持,35岁的克鲁斯只好远走拉齐奥。尽管今晚很可能无法首发出场,但谈到这场超级杯决战。克鲁斯扔下一句话:“我要证明给某些人看。”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