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拉齐奥期待鸟巢登顶:比赛不是靠队员名气确定

2009年08月08日05: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与星光璀璨的国际米兰相比,拉齐奥无疑有点相形见绌。不过,这并不妨碍他们对超级杯的渴望,昨晚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拉齐奥队队长罗基就向国际米兰发出挑战,“比赛输赢不是靠队员的名气确定的。

”“目前我的状态很好,对前锋来说上场进球是最重要的,我要说的是我们已经准备好了,我希望帮助拉齐奥赢得荣誉。”罗基在介绍自己和拉齐奥队的状态时说道。至于有记者提到如果进球会以什么方式庆祝,罗基说,“我会像以前一样,用同样的方式将进球送给我的女儿。”

  这个赛季国米走了伊布,来了埃托奥和米利托。同样作为前锋,在罗基眼里谁是国米锋线上最难盯防的队员呢?对此他并没有回避,“伊布可能是世界上最好的前锋,今年来了埃托奥,国米有很多伟大的名字,他们不仅是前锋线,所有位置都很强大。”罗基强调这场超级杯对拉齐奥很重要,因为这是赛季前的第一场比赛,“但真正的比赛不是靠球员名字。”显然,对于国米的众多大牌他并不惧怕。(长伟)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