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掘金灰熊达成新交易 丹佛为避免奢侈税白送中锋

2009年08月08日08: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足道哉
亨特精彩组图

>>亨特资料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NBA赛场外关于交易的消息仍旧不时传出。据美联社报道,掘金和灰熊达成一个小型的交易,为了避免交奢侈税,掘金将队内的中锋斯蒂芬-亨特几乎白送给了灰熊。

  具体的交易协议如下,掘金将7英尺中锋斯蒂芬-亨特和一个受保护的2010年选秀权送到灰熊,作为交换,他们得到一个次轮选秀权。

  掘金虽然上赛季送走了坎比和答案,但球队目前的薪资状况仍旧非常不乐观。工资最高的为甜瓜安东尼,达到1577万美元,除了安东尼外,还有三个年薪过千万的球员,分别是马丁,比卢普斯,内内。鸟人安德森08-09赛季工资只有79万,不过在季后赛大放异彩之后,鸟人身价暴涨,获得了一份5年2600万美元的合约,而球队中的JR.史密斯本赛季的薪水也接近600万美元。

    按照NBA新公布的奢侈税触发线,掘金队的薪金总额超出了670万,换句话说,他们将面临1340万美元的罚款。

  掘金队为了避免如此数额巨大的罚款,他将亨特近乎白送的交易到灰熊队。亨特下赛季的薪金是370万美元,他被交易之后,掘金队将省去740万美元奢侈税。亨特因为膝盖手术,上赛季赛季报销。据之前的评估,亨特的膝盖手术将致使他生涯报销,但是经过随后确认,这并不影响亨特的职业生涯。(搜狐体育 何足道哉)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亨特外线跳投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