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仲满:退役后去国际剑联当官员 为妻子补过蜜月

2009年08月08日15: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晨报

  和帅气的外形一样,仲满也是一个很不错的采访对象———条理清晰、态度认真,而且非常幽默。

  关于未来

  之前接受媒体采访时,仲满曾表示希望在33岁左右退役,而他今年刚好25岁———这也意味着,仲满还希望参加2012和2016年两届奥运会,再“转行”成为王海滨那样的出色教练。

  “我觉得现在击剑队实力有所提高,只要能保持下去,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取得更好成绩也不是没可能。”仲满表示,“如果退役了,在国家队当教练,或者去国际剑联当官员,都是不错的选择。而且中国在国际剑联没有一个官员,很吃亏。”不过仲满透露,现在自己的最大任务,就是争取在全运会上取得好成绩。

  关于妻子

  仲满的妻子武宗文,是被仲满通过“死缠烂打”的方式俘获的———当年,仲满在南京某餐厅邂逅武宗文,随后厚着脸皮要了电话号码,天天发短信、打电话“骚扰”,几个月下来,两人走到了一起。去年9月19日,两人结婚了。

  对于老婆,仲满始终怀着深深的内疚:“我说好蜜月带她去马尔代夫的,可刚办完婚礼又归队参加训练了。说来汗颜的是,现在除了一起去过一次黄山,我们一次都没有旅游过……等到退役后,再好好补偿她吧!”

  本报记者 金鑫 秦小(北京专电)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