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半场战报-曲波郑龙建功周恒染红 青岛暂3-1重庆

2009年08月08日16: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15:30,作为北京奥运会开幕一周年的纪念日,2009赛季倍耐力中超联赛第十七轮比赛也全面打响。青岛中能本轮坐镇主场迎接重庆诗仙太白的挑战。

经过上半场45分钟的激励交锋,青岛队暂时以3-1领先对手。

  历史上两支球队共交锋21场,青岛队8胜9平4负占据优势,在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中,双方1-1平分秋色。而目前两队的处境都不怎么样,青岛已经7轮不胜,重庆则是稳居联赛的倒数第一位。面对重庆,青岛队上下可谓志在必得。不过在上轮比赛,“副班长”硬是将“领头羊”北京国安斩于马下,特别是前德甲金靴埃尔顿的加盟使得球队士气大增。但是主帅阿里.汉因过激行为被禁赛3场,只能在看台上指挥球队了。另外,多名主力缺阵也使的重庆此役凶多吉少。

  比赛开始后,青岛队依靠主场优势频繁向对手腹地发起猛攻。开场仅仅3分钟,阿布抢断后带球杀过半场,一个直塞传给了姜宁,后者面对门将直接推射远角,可惜球偏门而出。第7分钟,刘健突破为青岛队赢得任意球机会,郑龙将球开到禁区,姜宁高高跃起一记狮子甩头球偏门而出。两分钟之后,青岛队再次获得任意球机会,刘健泰山压顶头球攻门,球被对方门将在球门线上挡了出来。被青岛队压得喘不过气来的重庆队,场上动作越来越大,第15分钟,周恒在抢球时由于动作过大被主裁判孙葆洁红牌直接罚下。而埃尔顿对裁判的判罚不满,结果被出示了黄牌。

  遭遇重创的重庆队终于在第20分钟觅得良机,重庆队员将球传至禁区,胡塞因头球解围时差点自摆乌龙。第26分钟,青岛队的阿布面对两人的夹击利用娴熟的技术从容摆脱,为球队赢得定位球机会。可惜郑龙的打门被门将挡出横梁。第32分钟,阿布一脚直塞球,被重庆队的扎戈伸脚一挡,球直奔网窝,青岛队凭借对手送上的乌龙球大礼以1-0领先。一分钟过后,埃尔顿后场大脚传球,金尼直接打门球进了,重庆队扳平了比分,1-1!

  被扳平比分的青岛队并不甘心于一分,第39分钟,郑龙外围一记远射,球擦着门柱出了底线。第40分钟,姜宁左侧突破后直传门前,曲波面对空门轻松破门,场上比分再次更新,2-1,青岛队再次取得领先。一分钟过后,郑龙凭借个人能力晃过对手封堵,轻松推射破门。场上比分变成了3-1!上半时比赛结束,青岛中能暂时以3-1领先重庆队。

  青岛中能出场阵容:22-刘震理;25-邹正、3-乌戈、45-胡塞因、26-孙江山;41-斯坦季奇、17-刘健、10-郑龙、38-阿布;21-姜宁、27-曲波

  重庆力帆出场阵容:30-余勇喆;5-李思源、24-许有志、38-扎戈、2-夏金;12-周恒、17-甘锐、7-赵明鑫、29-吴鹏;9-金尼、37-埃尔顿

  (搜狐体育 王磊)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