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段鑫不满沈足外援表现 批锋无力点评新人优缺点

2009年08月08日19: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九日

    搜狐体育讯 经过不到一个月的假期,中甲联赛重新拉开战幕。8月8日,沈阳东进坐镇主场迎战广东日之泉队。经过90分钟较量,凭借沈阳东进队罗德里格以及广东队员双方战成1-1平。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双方主帅各自发表了对本场比赛的看法。

  广东队主帅郭建华对本场比赛比较满意:“我们队伍经过全运会决战的锻炼,体力上应该还是稍有欠缺,经过一周的调整,在今天的比赛这么艰苦的条件下战平,得到了很好的发挥,可以说队员们在比赛中得到了提高。

  而沈阳东进队主教练段鑫回答中却藏不住对比赛的遗憾 :“本场比赛上了新引进的两名球员,比赛中发挥的还可以,但总体上来讲磨合的不够。在平时训练中要求还是不够,机会上把握不好。但从场面上看,队员们还是尽力了,打平是想象当中的。平了,对俱乐部和球队来讲都可以接受,我们只有下一次训练中根据特殊情况再进行练习。

  而当有记者问及东进队锋线上浪费良机的看法时,段鑫也毫不回避地批判了队员:“锋线球员确实是不尽人意,外援来看门前机会把握能力上看确实有点不够,责任心方面也应该加强。”而对于新引进的王睿,段鑫给以了如下评价:“王睿今天打满全场,在右路进攻上表现还是可以的,但在防守方面还是有所欠缺。”(搜狐体育 九日)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