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毛剑卿:两年生日都不快乐 相信深足一定能保级

2009年08月08日19: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毅

    搜狐体育讯 今天,深圳队在中超联赛第17轮的广东德比大战中1比6惨败在广药队脚下。但是对中刚刚引进的内援。今天度过23岁生日的毛剑卿虽然十分失落,但却坚信深圳队能够保级成功。

  “今天输掉比赛,是我们自己没有发挥好,而且我们的运气也太不好了。”毛剑卿赛后无奈地说,“我们的身高具有优势,但是却早早被广药队利用角球获得进球。之后的失球,也是我们自己的失误给了他们机会。我们在比赛中也有不少进球机会,而且比广药队还早。可惜,我们没有把握住机会,使得比赛出现被动,球员的心态也出现波动。”

  对于球队失利的原因,毛剑卿分析说:“我觉得我们没有打出气势,让对手控制了比赛的节奏。我们的中场没有做好,令广药队的中场球员从容组织进攻,使得我们的防守十分被动。在这种被动的局面下,防守总是很容易出现失误的。而几乎我们的每一次后防线失误,都被广药队抓住,并获得进球。”

  深圳队目前还是处于严峻的保级境地,毛剑卿对此倒是十分具有信心:“我们的球队是有实力的,球员个人能力也很强。现在就是球队的磨合还有一些问题,球员之间的配合不够默契,整体实力无法发挥出来。经过这场比赛之后,我相信我们大家都会被激发出更加上进的斗志,球队的整体实力发挥也会越来越好。输掉这场比赛,并不代表我们就要降级,联赛还有很长的时间。我相信,我们的球队肯定能够保级成功。因为我们是一支有实力的球队。”

  今天是毛剑卿的23岁生日,但是球队却1比6惨败,尤其是看到广州球迷为广药队的徐亮送上生日蛋糕和生日快乐歌,毛剑卿显得有些失落。“今天是我的生日,但是我却并不快乐。我这两年并不顺利,但是我的时间还长,我的生日也还有很多。”毛剑卿说,“我看到看台上有一千多名深圳的球迷。他们来到广州为我们助阵,就是对我们最好的支持和肯定。而且,我也看到他们祝我生日快乐。虽然没有蛋糕、没有胜利,我也十分感谢他们,我心里会记得这一切。我之前犯过很多错,但我有决心在深圳开始我的新生活,开始我新的旅程。我会为球队保级甚至获得更好的成绩而尽全力。我也相信,我今后的生日,也同样会十分快乐。”(搜狐体育 天毅)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