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北京国际网球节拉开序幕 为首都人民献体育大餐

2009年08月08日20: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孔宁) 八月流彩,京城沸腾。在这个全民健身的盛夏节日里,北京国际网球节今天拉开序幕。

  持续4个月的网球节,将为首都人民献上一场网球体验大餐。参与的人群不仅包括上班族、金发碧眼的外国人、宝刀不老的网球元老和风华正茂的大学生,还有中学生、小学生和北京郊区的农民。

  为更好地推广网球运动,北京市体育局于今年批准设立了北京东方国际网球发展中心(简称BOT),作为专门推广北京网球事业的专业机构。作为历届网球节的组织者,也是现任北京东方国际网球发展中心(BOT)主任张耀荣女士表示:“一个新形式、多角度、全方位国际的网球节已经做好准备,我们将与BOT网球百家联盟战略合作伙伴一道,满腔热情地迎接海内外的网球爱好者,共同打造一场繁荣网球文化的体育盛会!”

  今年的网球节,新增很多内容。其中,“新农村网球联谊赛”就很引人关注,它将为京郊农民提供一个展示新貌的舞台,让网球运动如夏季的雨水一样融进农村的蓝天绿野之中。

  网球节上,还设有网球中小企业交流展会项目,这也是个全新的单元项目,旨在通过这种形式带动网球相关产业的发展,使中小企业获得多角度的推广和品牌形象的树立,繁荣中小企业发展,拉动内需,把更多优秀的民族企业推向全国、推向世界。

  2009北京国际网球节包括以下项目: U12中日少年网球精英对抗赛,“BOT成长杯”中小学生网球联赛,社区网球级别联赛,业余俱乐部网球联赛,新农村网球联谊赛,北京国际元老网球邀请赛,“BOT校长杯”网球邀请赛,中外企业网球友谊赛等。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