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路易斯进球无效 天津0-0杭州四轮不胜 组图 

2009年08月08日21: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傅辰
查看比赛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19:30,2009赛季中超展开第17轮争夺,天津泰达主场迎战杭州绿城,经过90分钟较量双方0-0互交白卷,天津泰达连续四轮不胜。比赛中天津队路易斯有一进球被判越位,杭州队蔡楚川也浪费了一次打空门的机会。

  天津泰达队与对手杭州绿城队在中超是历史上的5次交手中获得全胜,因此天津队也被冠以“绿城克星”的称号。而此次杭州队也凭借本场比赛的平局,获得了与天津泰达队交手历史上的第一分。

  在首发方面,天津队托马西、谭望嵩及其凯莱在本轮解禁复出,锋线上由于新外援塔德吉耶夫在训练中拉伤,左树声派出了路易斯和毛彪的组合。而客场作战的杭州绿城队则沿用此前惯用的主力阵容出战。天津今晚的天气非常凉爽,而且比赛吸引了大量球迷前来助威。开场之后,杭州队先发制人,第2分钟,天津队曹阳传球失误,奥托断球后连续趟过两名后卫起脚打门,可惜球高出横梁。第9分钟,天津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吴伟安直接将球开至门前,毛彪在人群中突然挺身而出转身迎球打门,可惜没有碰到皮球,球被姜波得到。4分钟后,天津队再次获得破门良机,托马西中场将球横传凯莱,凯莱直塞王新欣,后者转身带球顺势打门,球被姜波飞身扑了出来。

  第15分钟,杭州队发动反击,马成在中场断球后传给蔡楚川,后者直塞天津队后卫空当,插上的安德烈禁区内面对杨君一脚推射球稍稍偏出立柱。两队逐渐形成对攻之势。第24分钟,天津队凯莱中场得球后传给毛彪,毛彪强行摆脱对方后卫转身射门,球打偏了。比赛前30分钟,双方打得较为流畅,场面非常好看。

  第33分钟,马成开出直接任意球,可惜球毫无力量直接被杨君没收。2分钟之后,天津队连续获得角球机会,可惜杭州队后卫表现出色没有让天津队形成威胁。第38分钟,杭州队后场一片混战,蒿俊闵趁乱一脚将球捅給路易斯,路易斯转身面对门将一脚推射,球虽然打进,但是边裁举旗越位在先。经过伤停补时,上半时比赛结束,结果双方暂时战成0-0。

  易边再战,杭州绿城队由谢志宇换下了上半场表现不佳的阎嵩。第47分钟,杭州队发动进攻,奥托在前场得球后妙传马成,后者横传禁区前沿,队员插上打门,球弹到奥托脚下,奥托顺势一脚怒射,球打高了。第53分钟,杭州队获得绝佳机会,天津队后场传球失误被安德烈机警的断下,后者突入禁区突然横传,无人盯防的蔡楚川面对空门将球打高。好景不长,天津队这边也立即还以颜色,2分钟后,蒿俊闵禁区外左侧开出质量极高的任意球,何杨在小禁区内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球被姜波在门线上挡出,毛彪跟上补射,球又被姜波倒地没收。

  第61分钟,杭州绿城队开出大力界外球,埋伏在禁区内的奥托奋力头球后蹭,皮球飞出诡异弧线在即将飞进大门的一刹那被杨君奋力托出底线。杭州队立即开出角球,门前一片混战,奥托抓住时机起脚打门,球又被杨君奋力托出!第75分钟,韩燕鸣开出禁区前沿直接任意球,可惜角度太正被杭州队后卫奋力解围。

  第78分钟,场面再掀高潮,张烁在底线附近奋力拼抢将球传至门前,路易斯拍马赶到奋力冲顶,球被姜波神奇般的扑出!这是姜波在本场比赛中奉献的第3次精彩扑救!第83分钟,天津队获得禁区前间接任意球,韩燕鸣横拨,蒿俊闵起脚怒射,球被奥托封堵出边线。由于运动员出现体能下降,双方在比赛临近尾声多次出现抽筋和体能下降的现象。经过伤停补时,全场比赛结束,结果双方以0-0握手言和。天津队收获平局的同时也遭遇四轮不胜的尴尬战绩。(搜狐体育 傅辰)

  天津泰达出场阵容:1-杨君;2-何杨、23-凯莱、26-曹阳、6-谭望嵩;30-托马西、13-王新欣(57,21-韩燕鸣)、9-吴伟安(69’27-马磊磊)、8-蒿俊闵;20-毛彪(57’10-张烁)、28-路易斯

  杭州绿城队出场阵容:18-姜波;20-曹轩、23-程谋义(69’13-刘博)、3-乔尔丹、27-王宏有;8-马成、12-蔡楚川、14-阎嵩(46’7-谢志宇’)、22-焦凤波、28-安德列(81’29-吉米);10-奥托

  杭州黄牌 14-阎嵩 40’18-姜波 92’

  天津黄牌 2-何杨 68’

  主裁判:姚庆

  助理裁判:郑伟祥 叶智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