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高三期集训名单出炉 蒿俊闵已成为国足绝对核心

2009年08月07日05: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图为:武汉伢蒿俊闵已是国足绝对核心 CFP图

  (记者徐平实习生邱娟)昨天,中国足协公布了新一期国家队集训名单,这也是高洪波的第三期集训,此次共有4名武汉籍球员入选,他们是效力于天津泰达队的蒿俊闵、河南建业队的曾诚以及江苏舜天队的荣昊和邓卓翔。

  上期集训,共有多达6名武汉籍球员入选,这也是汉将入选国家队人数最多的一次。此次集训,同为前锋的谈杨和谭斯消失在新一期的名单中,不过从上期集训就可看出两人再度入选的概率较低。
因出战全运会的原因,谈杨仅仅在与巴勒斯坦队的垃圾时间里短暂出场,而谭斯则没有出场记录。

  已经站稳位置的是蒿俊闵、曾诚和荣昊,三人均是三度入选,这足以证明他们的能力已为高洪波所认同,其中蒿俊闵已是高家军的绝对核心。需要继续证明自己的是邓卓翔,上期集训,邓卓翔在训练中突然晕倒,致使他丧失了在第二场比赛继续出场的可能,有媒体分析,意外事件,使他近期入选国足的希望渺茫。不过经多次检查,邓卓翔并无大碍,在上轮联赛中他还打进了精彩一球。再度入选,邓卓翔已经显得相当平静:“我的身体没什么问题,现在需要做的是在国家队中将自己的能力展现出来。”

  国足将于9日在上海集中,随后赴新加坡和马来西亚进行两场热身赛。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