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印尼三战全负惨遭淘汰 弗雷杰24分助黎巴嫩过关

2009年08月08日22: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消息,第25届男篮亚锦赛继续进行,黎巴嫩今日对手是印度尼西亚。最终,黎巴嫩以123-36击败印度尼西亚,后者因在小组赛中三战全负位居D组最后一名而惨遭淘汰。

  四节具体比分为(印度尼西亚在前):13-32,7-33,8-34,8-24。印度尼西亚无人得分上双,诺杨曼拿下本队最高9分。黎巴嫩:弗雷杰24分,库尼哈22分,普瑞特13分。

  首节比赛开始后,弗雷杰上来就在外线飙射一记三分,两队诸将都很快进入状态,双方你来我往开始交替得分,打成7平后,黎巴嫩逐渐掌控场上局势。在卡纳安的带领下,黎巴嫩打出一波25-6攻势,而印尼诸将却丝毫没有办法,在本节最后三分多钟的时间内,印尼在运动战中一分未得。首节战罢,黎巴嫩以32-13领先印尼。

  次节,黎巴嫩诸将依然保持着发烫手感,内外联手再打出一个12-1攻击波,以44-14领先印尼。直到本节还有4分47秒,陈甲亮跳投得手才打破印尼长时间不得分僵局。但这仍无法阻挡状态正佳的黎巴嫩攻势,连投再罚再次送出一个11-4攻击波。上半场战罢,黎巴嫩以65-20领先印尼。

  易地再战,印尼在攻防两端依然无法找到节奏,而黎巴嫩诸将依旧打得顺风顺水,在短短的时间内,送出一个23-3攻势,以87-23领先印尼。直到本节还有3分28秒时,钱德拉上篮得手打破得分荒,但费加里立刻打了一个漂亮的2+1还以颜色,越打越顺的黎巴嫩军团打得对手没有回天之力,三节战罢,黎巴嫩以99-28领先印尼。

  末节,印尼在由诺杨曼打进一球后,再次陷入停滞状态。而大比分领先的黎巴嫩军团并没有放弃比赛,他们继续着自己的统治地位。漂亮的跳投,振奋的大力扣篮,神出鬼没的传球,他们努力的让比赛更好看些。最终黎巴嫩以123-36击败印度尼西亚。

  双方首发阵容

  印度尼西亚:普瑞特,波德贾科苏曼,克里斯托弗,诺杨曼,特尔布

  黎巴嫩:蒂尔克,费加里,卡纳安,弗雷杰,哈迪布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