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8日MVP:中亚小阿联当选 日本枪手伊朗核心候补

2009年08月09日00: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OLDONG
小阿联封盖对手
小阿联封盖对手

    搜狐体育讯 亚锦赛小组赛的最后一轮争夺展开,中国男篮轻松击败卡塔尔队小组头名出线,内线双核大郅易建联均表现出色。在其他比赛中,伊朗、约旦、韩国分别轻取科威特、阿联酋、菲律宾三战皆胜小组头名,中国台北、黎巴嫩、日本和哈萨克斯坦队也分别击败对手成功出线。

  此前均未尝胜绩的印度与哈萨克斯坦队的出线之争,是今天最为激烈的一场战斗,直到比赛的最后一秒才分出胜负。

哈萨克斯坦的“小易建联”波诺马雷夫危难时刻挺身而出,这场比赛得到18分13个篮板,是球队出线的最大功臣,因此也被我们评为亚锦赛第三日的MVP。

  MVP:“小易建联”波诺马雷夫

  前两轮比赛哈萨克斯坦分别56-74负于中国男篮 62-77输给卡塔尔队,与印度队今天谁获胜谁就成为C组的第三名获得出线机会,因此这场比赛进行得相当激烈。哈萨克斯坦的波诺马雷夫砍下18分13个篮板,正是他的出色表现,帮助球队获得了一个出线名额。

  比赛刚开始,印度队在辛格的组织下内外开花,开场就一路领先,而波诺马雷夫连续冲击内线得手,首节他独砍9分,帮助哈萨克斯坦队紧紧咬住比分。第二节比赛印度一度反超比分,不过依靠着内线的优势,哈萨克斯坦队上半场33-29领先4分之多。而到了下半场,印度队开始殊死一搏,波诺马雷夫下半场攻下9分,在内线的篮板和积极的防守,极大限制了印度队的攻势,最终帮助哈萨克斯坦队击败竞争对手,也是本届亚锦赛上的首胜,获得了出线的资格。

  候选:郅联组合 冈田优介 巴哈拉米

  在上一场比赛中,大郅和阿联终于在比赛中同时爆发,两人之间的配合和传球越来越多也越来越默契,今天对阵西亚狼卡塔尔的比赛,郅联组合再次发威,有效的统治住了两个油漆区。大郅本场比赛上场17分钟砍下15分8篮板相当高效,阿联得到12分7篮板3助攻。

  尽管前两场比赛连输哈萨克斯坦和菲律宾后,日本男篮终于迎来一场大胜,以148-45的疯狂比分击败斯里兰卡。冈田优介在这场比赛中三分球17投10中狂砍30分,他的强劲的外线火力让斯里兰卡队难以招架。

  作为伊朗队的战术核心也是得分王,巴哈拉米已经成为这届亚锦赛上最耀眼的球星之一,在今天伊朗与科威特的西亚内战中,他只上场了17分钟就狂砍21分5篮板2助攻,帮助伊朗队早早奠定了胜局,相信在以后的比赛中,巴哈拉米会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他也将是中国队夺冠路上需要重点研究的球员。

  (搜狐体育 OLDONG)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