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米输球主帅怒批中国记者 直指提的问题太业余

2009年08月09日02: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 吴明)昨晚,国际米兰输掉了意大利超级杯,主帅穆里尼奥心情不好。赛后他在出席新闻发布会时表示,中国足球水平不行是因为足球记者问的问题太业余。

  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曾表示只会给埃托奥60至70分钟的上场时间,但埃托奥却踢满了全场。

现场的中国记者向穆里尼奥提出了两个问题:第一个问题是,埃托奥上场90分钟是否是因为穆帅对比赛失去控制?第二个问题是,在同等条件下为什么拉齐奥取得了胜利?

  穆里尼奥的情绪有些失控,他直接给出了挑衅意味很重的回答,“我终于知道中国足球为什么不行了,你们的足球记者提的问题太业余,你们似乎不大懂足球。中国人赢得了很多项目,不过足球不行,你们的问题比高水平记者的问题差远了。”

  对于国米如何解决中场运转不力的问题,穆里尼奥恼羞成怒,“你们的问题表明了你们不太懂得足球,对手只是运气很好,他们仅仅只是赢得了比赛,真正的精彩是国际米兰奉献的。”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