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米高官抵京谈10号引援 末位之人反而成首选?

2009年08月08日11: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illina

    搜狐体育讯 在前天接受中国记者采访时,穆里尼奥再次提到了前腰问题,但从现如今的情况来看,国米的这笔收购遇到了不小难题。

  据《米兰体育报》所说,意大利当地时间8月7日,国际米兰技术主管布兰卡已经飞往北京与国米会合,他此番来京的任务有两个:除了督战超级杯之外,布兰卡还要与穆里尼奥进行一次私人会谈,会谈的议题就是前腰的引进。据该报所说,收购人选依然是德科、斯内德和范德法特。

  仍然是这3个熟悉的名字,但这3人距离国米却依然遥远。首先是德科,据意大利知名经纪人帕斯夸林所说,德科一直是穆里尼奥的首选,但从最近两天的情况来看,国米收购德科的可能性已经几乎为零了。英国当地时间8月7日,切尔西主帅安切洛蒂在接受采访时说:“切尔西的转会市场已经关闭,我们不需要引进任何球员,我也不会期待其他球员的加盟。此外我们根本没有提出出售德科和卡瓦略,他们是切尔西重要的球员,他们两人下赛季将留在队中。当然,如果他们在队中不快乐,我会放他们离开,但他们两人并没有向我申请转会。”

  也许是因为昔日的恩怨,也许是安切洛蒂根本不想卖德科,总之国米收购德科的可能性已经微乎其微了。心仪的球员遭切尔西封杀,穆里尼奥对切尔西更加仇视了,狂人在接受采访时就说:“当初我听说德科几乎可以免费加盟,但是当切尔西知道国米对德科感兴趣时,他的价格一下从零变成了500万。”从德科的转会就可以看出,阿布拉莫维奇与穆里尼奥之间仍然心存芥蒂。

  收购德科失败,国米只能选择其他目标。据《全市场》所说,斯内德也是穆里尼奥同意的收购人选。本周早些时候,《米兰体育报》曾声称国米已经与皇马达成一致:国米向皇马支付300万-400万的租借费,赛季后国米可以选择以一定价格买断斯内德的权利。但从事情的进展来看,《米兰体育报》的报道有些过于乐观了。斯内德的经纪人勒比在接受意大利天空台采访时说:“巴尔达诺已经告诉我,斯内德不会被出售。”

  从皇马的计划可以看出,银河战舰不太会同意租借斯内德。据西班牙《马卡报》所说,即使皇马出售斯内德,球队也希望能够直接得到现金,而且皇马总经理巴尔达诺希望斯内德和范德法特两人能够换来最少3000万现金。所以对于国米来说,如果想得到斯内德,可行的办法就是支付2000万左右的转会费。

  相比德科和斯内德,范德法特其实更靠谱。几天前范德法特在接受采访时就说:“我在皇马根本得不到机会,今天夏天我肯定转会。”而皇马方面也已经同意卖掉范德法特,所以对于国米来说,只要掏出一些钱,转会应该不成问题。据《罗马体育报》所说,范德法特的成交价是1000万,价格相当便宜。虽然范德法特便宜,但是据《全市场》所说,穆里尼奥对于范德法特的实力还有有些怀疑。

  德科>斯内德>范德法特,但事实情况是前两者都戏不大,范德法特相对容易些,此番布兰卡抵京与穆里尼奥谈判,相信双方会在前腰问题上取得一些进展。让我们拭目以待超级杯后的国米转会市场吧。(搜狐体育 illina)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