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意大利超级杯国米1-2拉齐奥 鸟巢飞出超级蓝鹰

2009年08月09日02: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本报讯 8日20时,第22届意大利超级杯在北京国家体育场“鸟巢”开球,最终,意甲冠军国际米兰1∶2负于意大利杯冠军拉齐奥,“蓝鹰”第3次夺得该项赛事冠军。

  这是意大利超级杯第4次在境外举行,也是“鸟巢”在北京奥运会后首次举行正式体育赛事,以此作为奥运周年纪念活动的一部分。

由于具有重要的纪念意义,对阵双方又都是意甲强队,本场比赛座无虚席,在比赛前三天其票房已经达到令人吃惊的5199万余元,改写了中国体育单场比赛的票房新纪录。

  上半时,双方都有数次机会威胁对方球门,但都未能形成进球。其中,第31分钟蒙塔里得到单刀机会,但他在点球点附近的左脚凌空勾射竟然打飞!

  直到第63分钟,“蓝鹰”终于取得领先,科拉罗夫在门前27米处任意球左脚低射打在人墙上弹起,乱军之中马图扎伦破门建功。两分钟后,罗基在门前18米处的吊射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78分钟,错过了数次机会的埃托奥攻进了加盟国米后的处子球,他在门前10米处左脚凌空抽射破门。此后,国米众将攻势如潮,但最终无力回天。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