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乒超联赛再负山东队无缘决赛 广东女乒获第3名

2009年08月09日04: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杨敏) 在昨天进行的2009赛季中国乒超联赛女团第二阶段第2轮角逐中,广东珠江怡景湾女队以2比3不敌山东女乒,加上首轮在客场告负,广东女乒以两连败无缘冠军争夺,最终获得乒超联赛女团第3名。

  广东女乒本赛季的最初目标是挺进前6,避免降级。广东女乒在本赛季第一阶段的表现十分突出,一直没有跌出前3名,甚至长期高居积分榜首位,最终,该队以12胜6负的佳绩在10支队伍中排名第2,并挺进第二阶段的争冠组角逐,与山东女乒争夺决赛资格。在上周进行的第二阶段第一轮角逐中,广东女乒客场以1比3告负。

  昨天,广东女乒回到大学城华南师范大学体育馆主场作战。在女单比赛中,为广东女乒打头阵的刘诗雯以3比1击败山东女乒2号女单肖萌,老将曹幸妮以1比3不敌山东女乒头号女单李晓霞。在女双对决中,曹幸妮/周芳芳以0比3不敌李晓霞/肖萌。在第4盘焦点战中,刘诗雯以3比0横扫李晓霞,为广东女乒扳平大比分。决胜盘的角逐在周芳芳与老将李楠之间进行,经过5局苦战,周芳芳以2比3惜败。这样,广东女乒主场再负山东女乒,无缘决赛。在另一组角逐中,北京女乒连续两轮击败辽宁女乒,将与山东女乒争夺女团冠军。根据赛规,半决赛落败的两队不需要进行季军争夺,而是根据第一阶段的排名确定名次,广东女乒在第一阶段排在第2位,而辽宁女乒排在4位,因此广东女乒在本赛季最终名列第3。

  广东女乒主帅杨华杰对全队在联赛中的表现感到满意,“广东女乒在本赛季发挥出了不错的水平,不过除了刘诗雯外,其他队员在技术上还有所欠缺,所以打不进决赛也是实力不足所致。”作为广东女乒在本赛季的最大功臣,刘诗雯目前的胜率仍然高居单打第一。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