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篮网专家怒斥易建联服激素论 肌肉源于夏季苦练

2009年08月09日08: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邹文
易建联精彩组图

  魔术大将拉沙德·刘易斯因为睾丸激素超标,被联盟处以无薪禁赛10场的处罚。这件事也成为众多媒体关注的焦点,很多人开始翻旧账,将此前涉嫌服用过禁药的球员资料一个个翻出来。而有的球迷在看到易建联现在身上一身雄虬的肌肉后,也不禁发出感慨——— 一个夏天发生那么大变化,阿联不会也是服用了什么激素吧?

  对此,跟随篮网多年并且和篮网官方关系密切的记者戴夫表示:易建联的一身肌肉绝对是通过今年夏天的苦练练出来的,和激素一点关系都没有。戴夫在过去一年内并不是十分欣赏易建联,但是阿联在今夏刻苦的态度还是打动了他。通过图片我们也可以看出,阿联在这一个夏天有了什么样夸张的变化。

  甚至,戴夫还给阿联起了个“大力水手”的新外号,因为阿联胳膊上的肌肉就像大力水手波派一样,可以神奇地扩张。对于有些球迷无聊的怀疑言论,戴夫也开玩笑地表示:“他哪里是吃了什么禁药,只不过是吃了点菠菜罢了吧。”

  
(责任编辑:宁利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