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羽毛球世锦赛男单桂冠成疑 李宗伟誓言必胜林丹

2009年08月09日08: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许文

  羽毛球世锦赛即将拉开帷幕,男单桂冠的争夺无疑是最具焦点的重头戏。世界第一李宗伟和奥运冠军林丹,究竟谁能够笑到最后?在韩国秘密训练的李宗伟对于比赛充满期待,夺冠成为了他唯一的目标。

  为了能够击败最大的对手林丹,李宗伟前往韩国投奔李矛,意在世锦赛之前加紧备战。

从2005年到2007年,李宗伟的最好成绩只有一枚铜牌,而坐拥世界第一位的他在今年迎来了夺冠的最佳机会。然而志在三连冠的林丹绝不是好对付的选手。就在开战前,李宗伟信誓旦旦地表示,他希望他强大稳定的心理素质能够帮助他赢得这个他梦寐以求的冠军。

  按照签表,林丹和李宗伟很有可能在半决赛相遇,李宗伟对此充满期待,“这是我赢取世锦赛冠军的最好机会。”李宗伟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之前,我经常在关键分手软,我总是被压力压垮,但是我一直力图改变这些。这一次我对闯入决赛充满信心!”林丹和李宗伟上一次交手是在2009年的苏迪曼杯的比赛中,林丹横扫对手,并率领中国最终夺冠。

  当今羽坛是林丹和李宗伟两个人的时代,在世锦赛的舞台上两人并无交手,谁是当今羽坛的王者,世锦赛过后将有定论。   

(责任编辑:宁利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