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辽宁女乒不敌北京无缘决赛 郭跃救火无力扭乾坤

2009年08月09日09: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方日报

  8日,2009赛季乒超女团半决赛展开次回合较量,辽宁女乒客场挑战北京队。昨天客战北京队,郭跃出任辽宁女乒第一单打,但队伍仍然无力扭转乾坤。

  当郭跃在第一盘比赛中以1∶3不敌北京队的丁宁时,这一结果已经预示着辽宁女乒将无缘决赛。

最后,北京队以总局分3∶0再度胜出,从而以两回合2∶0的总比分淘汰辽宁女乒跻身决赛。

  “因为辽宁选手郭跃受伤,比赛将推迟10分钟。 ”赛前,现场播音员的播报为比赛增加了不少悬念。就此,有消息称,郭跃推迟出场是因为 “赛前郭跃和辽宁队主帅谷振江有些矛盾,她并不想出场参赛,这导致辽宁队出场名单难产。经过一番沟通后,郭跃最终决定出赛,出任第一单打。 ”但辽宁女乒主教练谷振江对此予以否认:比赛推迟,确实是因为郭跃感觉伤处有些不适。北京队主将张怡宁则表示:“郭跃因为受伤,可能长时间没有经过强强对抗,而丁宁现在的水平提高很快,所以一上来郭跃有些不适应。 ”

  郭跃负于丁宁之后,常晨晨以0∶3不敌张怡宁,双打比赛,常晨晨/侯晓旭又以0∶3败在丁宁/彭雪拍下。据介绍,也许是因为难以接受失利的现实,结束比赛的郭跃坐在场下一言不发。而在辽宁女乒以总局分0∶3败北之后,郭跃直接背起球包,径直走出了赛场。

  本赛季乒超女团决赛将在北京队和山东队之间展开。

(责任编辑:pottile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