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足亚青赛半决赛今日开打 中韩争夺世青赛门票

2009年08月09日11: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张琳 实习生邓开志)亚足联U19女足锦标赛半决赛今晚在汉口文体中心打响。18时首先由朝鲜VS日本。中国队将在21时出战韩国。中国队如能取胜,则可直接获取明年世青赛的资格,完成既定目标。

  小组赛中,中国队两胜一平,以B组第一的身份晋级,因此她们今晚的对手是A组的第二名韩国队。

尽管在小组最后一战中以0比3输给朝鲜队,但韩国队还是表现出极强的实力,中国队要想取胜并不容易。

  昨日上午,中韩主帅在赛前谈了各自对这场比赛的看法。中国队主教练高荣明表示:“对比往届来看,这届亚青赛组织水平高,队员能力也比前几届提高了许多。打进前四的队伍都非常优秀,很有实力,技术也各具特色,所以接下来的比赛会很艰难,我们不得掉以轻心。希望能够得到武汉球迷一如既住的支持。”

  韩国队主教练崔仁哲也不示弱,他说:“我觉得这是一场非常有意思的比赛,很值得期待。中国队实力很强,反击速度快,力量足。不管比赛结果如何,我们会一场一场的打好,发挥自己的优势,争取明晚打出高水平的比赛,我对队员们很有信心!”

(责任编辑:pottile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