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女排迎战巴西队 主教练蔡斌表示将全力以赴

2009年08月09日13: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口晚报

  中国女排在8日进行的世界女排大奖赛澳门站的比赛中,以3∶1战胜了泰国队,获得两连胜。主教练蔡斌赛后表示,将会认真准备9日与巴西队的比赛,力拼这个强大的对手。巴西女排也以3∶1战胜了波兰队,取得了本站比赛的两连胜。

  中国队在7日力拼波兰队,苦战5局才最终获胜。这导致了在与泰国队的比赛中,球员的体力受到影响。赛后,蔡斌表示中国队在体力上有点问题,在第一局没有完全进入状态。泰国队则在进攻方面做得出色,打乱了中国队的节奏。

  中国队将于9日迎来最后一个对手巴西队,蔡斌表示中国队将全力以赴,希望能够力拼巴西队,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的比赛。

  巴西队主教练吉马良斯表示,面对中国队的比赛将会是本站的重头戏。中国队目前仍然是一支强队,整支队伍在场上速度非常快,而且进攻战术多变。巴西队会好好准备,应对9日的对决。

(责任编辑:宁利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