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青赛半决赛中国左路悍将解禁 古雅沙信心十足

2009年08月09日14: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作者:高崇成

  “困难有我们,我们面前没困难。与韩国队的比赛,我们会好好打,我希望能为球队获胜立下战功。”在展望今日与韩国队的女足亚青赛半决赛时,曾参加过北京奥运会的中国队员古雅沙昨日表示渴望参赛。

  小组赛前两场在中国队左边路表现得非常活跃的古雅沙,第三场小组赛时由于累积两张黄牌停赛,今日的半决赛,她将重新获得上场机会。

这位左路悍将解禁复出,也让主帅高荣明对比赛的信心更足,他说:“韩国队是支很不错的球队,我们会做好相应的准备,充满信心地打好这场比赛。”

  韩国队同样不示弱,其主帅和队员均表示:与东道主中国队这场半决赛很有意思,中国队的实力非常强,而且反击速度快,身体力量足,但我们会全力以赴打好比赛,争取实现进入前三名获得世青赛入场券的目标。

(责任编辑:宁利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