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德甲首战拜仁梦游 范加尔:球队忘记了怎么赢球

2009年08月09日14: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 范加尔季前宣称:“我们要踢吸引球迷眼球的足球。”今晨新赛季德甲首战后,他却沮丧地说“我们都忘了该怎么踢球。”以全新阵容做客霍芬海姆的德甲霸主拜仁队,仅以1比1逼平对手。

  开赛前几天,拜仁先是走了老中卫卢西奥,前锋克洛泽又在训练中与前腰索萨碰撞,两人与中卫德米凯利斯全部挂彩。

加上号称有伤的里贝里和失宠的托尼,拜仁上赛季的主力阵容已经没了大半,仅留下伦辛、拉姆、阿尔滕托普和施魏因施泰格支撑场面。

  拜仁上半时率先破门,经过9次传递后,新加盟的前锋奥利奇门前扫射打破僵局。但拜仁临时拼凑的防线没能顶住主队的反击,半场结束前,霍芬海姆扳平比分。

  面对西甲、英超为法国中场伸出的支票本,拜仁不为所动,称里贝里为“非卖品”。此外,拜仁又砸上5000万欧元引进了德国队前锋戈麦斯、乌克兰中场蒂莫申科、克罗地亚双星普拉季奇和奥利奇,几乎占目前德甲所有球队总转会费的三分之一。但从首战情形看,效果并不佳。

  在范加尔的4132阵型里,前腰位置是串联中前场的关键。随着里贝里和索萨的受伤,小将鲍姆约翰今晨打上了主力。虽然在下半时有几次致命输送,但他缺乏突破能力的弱点也颇为突出。不巧的是,他身边的施魏因施泰格和阿尔滕托普同样面临这个问题。因此在与霍芬海姆的攻坚战中,拜仁在控球比率上占优,有威胁的进攻却寥寥可数。更多时候,后腰范博梅尔只能前移客串前腰角色。而荷兰人在下半时受伤离场,更令拜仁的进攻雪上加霜。好在克罗地亚双星、左后卫普拉季奇和前锋奥利奇偶有突破佳作,拜仁的进球正出自这两人的配合。

  里贝里什么时候能归队?范加尔的决定是,看他何时融入球队。里贝里于上周四恢复训练,并将在本月12日随法国队前往法罗群岛参加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预选赛,不过因为有伤在身,范加尔称已与法国队主帅多梅内克商定:里贝里只归队,不比赛。

  

(责任编辑:pottile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