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穆里尼奥输球不输脾气 新闻发布会痛斥提问记者

2009年08月09日15: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作者:黎晓斌

  1比2输给拉齐奥,以一场失败开始新赛季,让穆里尼奥非常不爽。红牛意大利超级杯颁奖仪式后,还没走到台下,穆帅就顺手把脖子上的银牌扔掉。幸好工作人员手急眼快,一个箭步把牌子捡回来。但是怒气冲冲的穆里尼奥还是发飙了。

  中国足球不行罪在记者

  没有意大利记者提问,原来他们已经知道穆帅脾气。

  这时候一位国内女记者提问了:“赛前你曾说过要取胜,而且说过埃托奥只会打60、70分钟,为何他踢满了全场?是不是已经完全控制不了场面了?”穆里尼奥耸耸肩:“埃托奥在场上超过了我的预定,他还有动力和意愿在场上比赛,所以他踢了90分钟,没什么奇怪的。”

  随后一位国内男记者问道:“赛前新闻发布会说,如果输掉不会把鸟巢的草皮当做借口,现在还这么认为吗?”话音未落,穆里尼奥眉毛一竖:“听了这两个问题之后,我知道中国的足球为什么不行了。中国人几乎赢得过所有体育项目的金牌,只有足球不行,因为记者问的问题实在离这项运动的高水平太远了。”然后眼睛一瞪,干脆不理你。

  比赛只有国米在打

  发布会一片死寂,主客双方都很尴尬。这时候意大利记者好歹出来解围了。没想到穆里尼奥完全不给面子。“我的球队有什么问题?我想重复一下,真正的比赛是我们打的,是我们来奉献的,拉齐奥只是赢得了比赛。”提问的只能苦笑。

  看来没人敢问问题了,穆里尼奥觉得无趣,干脆自问自答:“我可以开个玩笑吗?拉齐奥的队医都成了场上最为忙碌的人,这种情况下我们都创造了很多的机会,你能说我的球队打得不好吗?”说是笑话,却没人笑。穆里尼奥一手捡起自己的西装,走了。

  意大利超级杯

  国际米兰 1∶2拉齐奥

  63’马图扎伦

  66’罗基

  78’埃托奥

(责任编辑:宁利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