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米官网怒称两误判颠倒结果 蓝黑赢得精神胜利

2009年08月09日02: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搜狐体育讯 统治了比赛,却输了结果,这让国际米兰人感到很不爽。就连罗马当地的报纸《信使报》都说,除了从第63分钟到第66分钟这短短的3分钟,国际米兰完全掌控了比赛。而国际米兰官网更是怒气难消,他们表示不公正的判罚让拉齐奥两次受益,导致结果截然相反。

  “蓝黑军团没能带回奖杯,但是却在能力和决心上都取得了胜利,我们展示出了取胜的精神。”国际米兰官网如是说,“即使拉齐奥在两个进球判罚上都受益,我们也从未放弃。第一个球,马图扎伦的手球犯规逃脱了惩罚;第二个是迭戈-米利托的进球被判为越位。”

  这其中马图扎伦的进球无疑是有决定性的,一举改变了比赛进程。穆里尼奥在新闻发布会上始终不承认这粒进球有效,虽然从电视画面上很难看清马图扎伦究竟是用脸还是用手将塞萨尔扑出的皮球挡进球门,但至少国际米兰官网是坚定地站在主教练这一边的。“马图扎伦用他的左臂为拉齐奥取得1-0领先:萨拉特为拉齐奥赢得任意球,科拉罗夫的直接射门打在人墙上折射进禁区,塞萨尔封出了马图扎伦的第一脚射门,但这名中场随即用手臂将球又挡进球门。”

  拉齐奥的第一个进球存在争议,但随后罗基的进球却很精彩,不过国际米兰官网认为这也是拜蓝黑军团自己失误所赐。“180秒之后,塞萨尔再一次被突破了齐沃的罗基戏耍了。”国米官网如是说。无疑在国米官网看来,齐沃没防住罗基很失败,塞萨尔被罗基的吊射攻破十指关也有失身份。虽说拿马图扎伦的“胳膊戏法”没有办法,但塞萨尔这样级别门将把守的大门的确不应该被罗基用这种近乎羞辱的方式洞穿。

  而对于迭戈-米利托在比赛结束前被吹掉的进球,国际米兰官网也是很不服气。“巴洛特利的传球堪称完美,但尽管越位的是埃托奥,莫甘蒂还是取消了米利托的进球。”国米官网说。虽然从规则上,处于越位位置的埃托奥站在了皮球飞行的路线上,并且的确影响到了拉齐奥门将穆斯雷拉的扑救,此球被判为越位合情合理。但国际米兰官网却仍然坚信这是一次误判。

  穆里尼奥在赛后“盛赞”了拉齐奥的运气。“一支球队在踢比赛,另一支球队却赢得胜利。一支球队有14次得分机会,而获胜的那支球队全场才3次射门。要是拉齐奥能继续保持这种好运气,我敢说他们同样能为联赛冠军而战了……”国际米兰主帅挖苦说。但按照国米官网的说法,马图扎伦的手球再加上米利托被吹掉的越位球,一里一外就是两球差距,要不是有不公正的判罚,拉齐奥运气再好也注定是国际米兰的手下败将。

  只不过足球界也有一句已经被用俗了的话——裁判犯错误也是足球的魅力。从裁判的错误中受益也是运气的一种,上赛季两次米兰德比都是误判决定了胜负:第一场卡卡在越位的位置助攻小罗进球;第二场则是阿德用手球回敬了米兰。今天在北京的这场意大利杯,只不过是裁判犯错的最新篇而已了。以穆里尼奥的个性,接下来的口水战可期,球迷还有一场热闹好看。

  (搜狐体育 寒锋)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